Sunday, August 8, 2010

烦人的事。。工作

很烦。。真的很想换份工作, 虽然这份工才做了两个月,可是天天都在重复一样的东西,三个月, 只要三个月, 你就可以完全掌握工作纲要。可是, 这是我想要的吗? 我想要一份更有挑战性的, 我更有兴趣的工作。。

曾想过和家人谈,可是永远只会告诉我,忍。忍。忍。。忍他x 的。。为什么?为了钱??只为了我能多拿几百块回家?? 我知道 我有负担, 可是我也有我的计划。。这份工作不是人干的, 好吗? 在短短两个月, 多少人走了? 谁不怕要赔钱? 7500, 不是一笔小数目, 可是我不想逼死我自己。。我的目标, 至少3 个月, 那么就当我免费为你工做就好了。。 刚好3 个月的工钱嘛。。 如果能挨过更多的日子, 那就算我赚到的。。 唉, 悲哀。。 好希望能快快乐乐的工作,过过普通的日子就好了。。。

2 comments:

  1. 少点埋怨,多点坚持,这是我身边的人给我的忠告,虽然感觉上现在好像不太听得进脑。因为自己认为自己有理想,为什么要这样辛苦一直忍下去?可是有时想想,有经验的人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也许我们只是需要时间来实现我们的理想,来看清楚我们要走的路,所以先学会改变自己的想法,先学会忍耐,你才能继续走向你的理想。或许现在我们还无法真正体会这些话的道理,但我希望我门能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SueAnne,你可以把它当作是你现在的挑战咯...
    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