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一月七日〉

这天是我的生日,但我却没有任何值得保留的回忆。。很想把快乐放进第一篇部落格, 但是却迟迟无法动笔。。24 了, 不小了, 却还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想做的是什么。。现在, 没有梦想没有思想没有思想,只想要赚钱。。为什么每个人都把我当成他们的拥有物,我是我自己的, 从来不属于任何人。。可以让我自己把自己做好吗,不要干预我,阻止我,撞墙都好。我, 就是我。 疯子一个。谢谢。

2 comments:

  1. 不知道要怎样讲你..唉..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不要把所有的事放在心里面。
    家人不管怎样,始终还是家人,请珍惜和感恩。

    ReplyDelete
  2.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从头念完不容易啊。。不是没有努力过,只是角度不同。。

    ReplyDelete